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媒体看源汇

积极开展清洁活动 助力小区环境治理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16 作者:漯河日报

  11月12日,记者跟随有关部门走访我市部分小区,查看周五城市清洁活动开展情况,发现各小区共建单位行动积极,效果明显。

  当天下午,在文化路文化东区,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帚、铲子等,一丝不苟地清洁着小区的路面、墙壁等。这些志愿者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每周五他们都会到该小区开展清洁活动。文化东区是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的共建小区,该局先后投资20余万元,用于小区改造。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昝东旺说,下一步,他们会继续开展常态化清洁行动,为小区居民提供清洁卫生、舒心优美的生活环境。

  在源汇市场楼,源汇区委办公室的志愿者们正在打扫楼道、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等,每个人都挥动着手中的工具,干得十分认真。据了解,源汇市场楼是一栋临街楼,源汇区委办公室成为该小区共建单位后,对其进行了全面改造,并且每周五坚持组织人员开展清洁活动,小区环境明显改善。

  随后,记者又来到宏泰家园小区、毓秀苑小区、水利厅家属院,在每个小区都看到了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每周五都能看到志愿者,他们帮我们打扫小区卫生,给老百姓做了不少好事,感谢他们。”采访中,家住文化路文化东区的李安丽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