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媒体看源汇

源汇区服务企业解难题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08 作者:漯河日报
11月5日,市国药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源汇区发改委,感谢他们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前段时间,该公司经办人员在办理项目二期车间配套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时不熟悉业务,再加上时间紧、工作量大,担心影响工程开工。源汇区发改委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精兵强将主动提供服务,只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半个月的工作量,为规划、住建部门的审批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让企业及时拿到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年初以来,源汇区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审批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推行审批容缺服务,主动帮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高效率办理了一大批区重点项目的审批手续,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