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媒体看源汇

源汇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创建任务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01 作者:漯河日报

  10月26日,源汇区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提升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对标对表、提质提效,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各成员单位要夯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创建任务;要强化组织、营造氛围,综合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平台,全方位开展宣传,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浓厚氛围;要提振精神、凝聚合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百无一疏”的劲头、“分秒必争”的干劲,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为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