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媒体看源汇

源汇区“蓝马甲”关爱特殊群体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09-23 作者:区委办来源:漯河日报

  “过节你们还想着俺。感谢党和政府!”中秋节前夕,源汇区问十乡一位独居老人接过社工站工作人员送来的中秋礼物激动地说。这是源汇区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区民政局开展的首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一个镜头。

  当天,社工站工作人员深入源汇区空冢郭镇、大刘镇、问十乡,在民政部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月饼、水果和生活用品,走进6户特殊群体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源汇区社会工作服务站还联合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在漯河颐养园养老公寓,通过文艺演出、义务理发等形式,开展中秋敬老慰问活动。

  今年8月,源汇区社会工作服务站按照我市社会工作总体安排成立。十多名社工站工作人员身穿“蓝马甲”,每天活跃在乡镇村庄,通过入户调研,充分了解全区特殊群体分布情况。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