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豇豆绿色生产暨农药残留攻坚治理技术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21 作者:源汇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推动源汇区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落地落实,降低农药残留超标风险,全力做好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3月21日,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豇豆绿色生产暨农药残留攻坚治理技术培训会。

  培训围绕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直观的图片,针对豇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农药残留超标、用药不规范等问题,详细讲解了豇豆病虫害分类及绿色防控技术、豇豆质量安全管控技术和常检出问题农药种类及用药规范,为源汇区豇豆高效绿色生产提供了详实技术指导,有效提升豇豆绿色种植防控技术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源汇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和检测技能,助推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有效保障豇豆上市时农产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赵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