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08 作者:区住建局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3月7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在双汇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重点对妇女权益保护及住建领域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房屋安全、燃气安全等领域的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新时代雷锋精神继续激励人心、凝聚力量、赋能发展。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实践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