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科协传达学习漯河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07 作者:源汇区科学技术协会

  3月6日上午,源汇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区科协副主席介绍了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大会选举结果并传达学习了市科协主席李志辉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大会报告原文。会议强调要按照第五次代表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遵守科协章程,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争先创优、跨越进位。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认为大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科技科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让人振奋,备受鼓舞。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聚焦聚力科技创新,不负使命,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职尽责,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婧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