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进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复产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05 作者:区住建局

  为推进建筑施工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消除安全及扬尘隐患。3月4日,区住建局组织力量,对辖区复工建筑工地扬尘防治“6个百分百”进行验收。

  严格执行标准。检查组认真对照“六个百分百”标准逐项进行现场核查,了解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承诺书签订情况,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盯工作进度。科学组织,提高效率,强力推进验收工作,争取达到条件的开复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不符合开复工标准的工地,采取针对性措施,指导帮助企业尽快整改达标。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工地扬尘治理各项工作,强化对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管控,教育引导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自觉落实管控措施,严防复工复产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