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01 作者:源汇区农业农村局

  为增强干事创业激情,提升干部能力素质,3月1日下午,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梳理总结2023年度工作成绩,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彦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机关全体领导及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4个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立足业务职责,以“亮成绩,找短板,明思路,谋新篇”为要点,重点就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充分展现了全局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新面貌。同时,通过交流经验、提振信心,学习先进、查找短板,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促使各股室、事业单位“领头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投入各项工作中。

  局班子领导对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在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徐彦华对2024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要紧盯目标争当一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一是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聚焦2024年目标任务,增强责任心、提振精气神、奋勇闯创干,把各项任务抓实抓到位,推动工作发展提质增效,真正把工作抓出成效、干出水平。二是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切实提高服务“三农”工作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全区农业农村各项任务目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统筹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团结协作,凝聚正能量,上下联动,发挥整体作战能力。加强对外沟通协作,积极争取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四是要切实加强农业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公共传媒宣传农业发展成效,提高全社会对生态农业的认知程度、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三农”的浓厚舆论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