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莅临源汇区一辉幼儿园开展省级示范园复评验收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7 作者:源汇区教育局

  近日,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组长、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园长解慧一行5人莅临源汇区一辉幼儿园开展省级示范园复评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通过家长问卷调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入班听课、区域活动、户外活动及随机访谈、查阅资料、整体汇总、意见反馈交流等多种方式逐一进行,严格按照有关评估标准对该园园所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安全工作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对该园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进行的有益探索、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最后,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希望一辉幼儿园再接再厉,努力把一辉幼儿园办成高质量、特色显著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盘松陪同,区教育局副局长赵晓艳、市教育局基教科幼教专干宋燕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王凤玲及有关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安新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