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学雷锋 漯河市源汇区残联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系列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6 作者:源汇区残联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3月5日上午,源汇区残联协调万安医院、漯河西门子专卖店专家在源汇新区院内,开展主题为学雷锋“预防听力障碍,共享美好时代”第24次全国爱耳日宣传系列活动。开展了爱耳日义诊与健康科普活动,提供一系列医学专业咨询。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康复书籍200余份,进一步扩大爱耳护耳知识的宣传面,并向居民提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减少噪声,保护听力,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有声世界里无障碍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是“全国爱耳日”的主题活动,也是“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组织社区残疾人及居民服务对象回馈社会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把关爱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更好地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与广大群众一同走向健康的未来人生。

责任编辑:曹春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