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司法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7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为切实强化和提高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的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执法理念、执法方式、执法作风转变,11月16日,源汇区司法局针对一线执法人员开展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专题活动。

  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特色明显、实用性强,执法人员更加深入的理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精神内涵,转变执法理念,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维护保障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基层行政执法需求,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积极探索和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方式方法,依法履行职责的同时使行政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

  今年是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十周年,源汇区将持续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通过加强宣传指导,提升行政执法满意度,推动服务型执法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谢玉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