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残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4 作者:源汇区残联

  11月14日上午,源汇区残联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区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迅速行动,按照组成的四个专项工作小组,聚焦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等,以脱贫户、监测户残疾人为重点,深入各乡镇开展“全覆盖”入户大走访。同时,各小组在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开展工作,吃透弄懂政策,合理开展工作举措,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及时调整、整改,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得到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黄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