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开展2022年度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2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为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工作,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统一要求部署,11月11日,源汇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试题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等,主要考核执法人员对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等知识的掌握情况。分局执法人员严守考场纪律,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和平时的工作经验顺利作答。

  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检验了执法人员业务知识掌握和日常学习培训情况,也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良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源汇分局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全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

责任编辑:李向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