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召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点评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2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11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组织召开各股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点评会。会议听取了各股室1-10月份承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弘就做好下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各股室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存在问题不容忽视,需强化创优争先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和主动担当精神,着重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树立三项意识和抓好四个务必全力攻坚冲刺。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以年度目标为导向,围绕大气、水、土壤、执法重点环节,紧盯影响环境质量的关键领域,倒排节点、强化调度,以工作的方案化、清单化、台账化形成落实的闭环,由点及面,辐射溯源,坚持“对症下药”、精准发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务必担当尽责。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紧盯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任务,在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加力,脚踏实地抓推进,快马加鞭促落实,确保我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务必狠抓落实。要持续用力抓落实,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对标对表抓落实、聚焦差距抓落实、强化考核抓落实,激励引导学习先进、争当标杆,激发追赶超越新活力;务必团结协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恒心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短板、集中精力、靶向攻坚、合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务必完成目标。要梳理前三季度,紧盯第四季度,全力保全年,以强大的行动力、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方法、有措施、有行动、有位次、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以追赶超越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亮剑必胜的责任感,堪当重任的荣誉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向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