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1 作者:区住建局

  为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11月10日,源汇区住建局组织相关人员到漯河千迪置业有限公司、漯河市佳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分包企业,向企业宣传《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漯河市支持和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漯政〔2022〕18号)、《设计漯河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漯办〔2022〕21号)和《漯河市稳经济惠企接续政策措施(节选)》等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通过走访企业,源汇区住建局掌握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手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掌握到的情况全面对接各项科技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建立和完善科技服务企业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真正为企业做到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