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畜牧局一行到源汇区调研指导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15 作者:源汇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7月14日,漯河市畜牧局三级调研员姜京予一行深入源汇区调研指导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源汇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

  姜京予分别听取了源汇区农业农村局今年以来畜产品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源汇区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漯河市畜牧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展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养殖企业档案材料,对源汇区畜牧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姜京予指出,一是畜产品质量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质量引领,扎实做好新时代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二是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企业生存的保障,企业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生存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源汇区畜牧业安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