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创文养护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13 作者: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

  为确保国省道公路安全运行,优化城市环境。漯河市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创文养护工作。

  一是加大日常养护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养护人员进行处置。二是组织人员对标志标牌、道路标线、防撞桶等道路隐患进行排查,每天对G107京港线、S323鹿方线漯舞路口沿线护栏、标志标牌、防撞桶等设施进行清洗。三是对辖区干线公路沿线路肩杂草进行清理,确保两侧路肩绿化整齐、美观,对路肩堆积物、边沟、边坡进行清洁整修,对存在的坑槽、裂缝等路面病害进行修补,不断改善路容路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截至目前,我中心已增加临时用工120个,处理路面坑槽400多平方米,清理堆积物30余处,修剪绿化12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文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