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11 作者:区住建局

  为了让广大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了解运用条例相关内容,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提高物业行业依法服务水平,维护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市物业服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近期,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小区开展《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漯河市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发放《条例》宣传页,围绕物业管理服务相关政策法规,针对生活中常见的、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和政策解读。

  二是在小区醒目位置放置物业安全宣传栏,围绕小区楼道内杂物乱堆放、高空坠物、楼道内电动车乱停乱放,电动车乱充电等安全问题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促进小区的安全文化建设,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物业服务安全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分调动各物业服务企业和全体小区业主积极性,推动物业服务管理由补短板、强弱项上升到提品质、优服务中来,真正实现小区治理能力提升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增强,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更幸福。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