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源汇大队实地检查乡镇专职队建设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1 作者: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切实掌握乡镇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情况,5月10日,大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办进行队伍建设指导检查工作。

  检查指导中,大队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专职消防队营房、车辆和装备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专职队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专职消防队后勤保障、执勤备战、专职消防队人员编制等工作与专职消防队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组织乡镇专职队人员对消防车辆器材装备进行了熟悉、掌握,通过实际操作指导车辆器材使用方法及注意问题,对操作不规范的现象进行了现场纠正,直到准确无误。

  最后,专职队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检查发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顽强拼搏的作风,进一步提升专职消防队消防业务技能水平,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杨向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