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大队广泛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1 作者: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区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的提升,连日来,源汇大队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大队结合实际,坚持消防宣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有计划、有选择的深入辖区各重点单位、中小学校、医院、物业小区等场所,通过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让广大市民体会到防灾自救的真实感。使群众在有限的时间里掌握更多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努力构建人人讲消防安全、做好消防安全、人人懂火灾防范、人人会逃生自救的消防安全工作新格局。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了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有利于唤起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为深入推进辖区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向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