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22 作者:源汇区财政局

  2021年11月22日,源汇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财政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全会精神,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宝贵实践启迪智慧、开创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新时代党的财政事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切实提升业务水平,抓好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财政服务质量。要持续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做到理财为民,努力建强财政队伍,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硬、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财政队伍。全力当好促进源汇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冲锋兵,奋力求突破、开新局。

 

 

责任编辑:吴浩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