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冬日送温暖 齐心献爱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18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1月17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空冢郭镇杨店村脱贫稳定户、监测户捐赠衣物志愿活动。该活动立即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全局上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捐赠活动中来。经过两天的募捐,共收到各类衣物百余件。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志愿者们又根据脱贫对象的年龄和性别,按人按户,分门别类,将衣物送到空冢郭镇杨店村村委办,随后逐一分发到脱贫稳定户、监测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一份爱心、一份感动。这次募捐活动,增强了脱贫稳定户、监测户的信心,拉近了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志愿者们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今年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对接帮扶村为群众办实事,大大提高了村内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