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政协到区教育局督导调研2021年度提案办理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17 作者:源汇区教育局

  11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张勇、刘冬梅和区政协委员一行15人到区教育局调研2021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听取局机关主要负责人关于加强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提案办理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我区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和全区各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观看相关工作ppt,深入座谈交流,并对区教育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区教育局继续发扬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良好工作作风,将提案办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据了解,区教育局2021年共办理区政协委员提案20件,其中主办件17件、协办件3件,满意率达到100%,为推动源汇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安新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