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医保局扎实开展“双承诺”“双结对”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7 作者:源汇区医疗保障局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办实事、解难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 ,源汇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源汇区人民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疼痛科等专家,携带体检仪器、宣传单等,到结对帮扶村大刘镇周庄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和大型义诊活动,扎实开展“双承诺”“双结对”工作。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保局党员干部向前来就诊的村民讲解医保政策,并发放宣传单,医护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等检查,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当天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人次。

  今年来,源汇区医保局紧扣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做到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确保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辖区参保人员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提高医保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推进源汇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