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人社局:招才引智 智汇源汇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5 作者:源汇区人社局

  为全力做好育人才、聚贤能,抓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落实“人才强区”的战略部署,漯河市源汇区人社局聚焦招才引智、育才用才,做细做实人才服务,推动招才引智提质增效。

  10月23日-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幕,本届招才引智大会紧扣“创新发展”主线,着力推动人才、技术、平台等各类创新资源在河南充分汇聚涌流,不拘一格延揽天下英才。

  在此背景下,源汇区人社局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联合区委组织部等单位,带领漯河英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源汇区人民医院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80个,涉及机械设计、电子商务、生物工程、食品制造、临床医学等,同时开通了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方便事业编制专业人才引进。截止大会结束前,共接收求职简历80份,达成初步意向43人,人才绿色通道引进事业编制专业人才3人。

责任编辑: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