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周四帮扶日”我们在行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1 作者:区住建局

  为充分掌握脱贫户家庭动态变化情况,加强与脱贫户的联系帮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21日下午,源汇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柱同志带队到分包的问十乡骆坡村,落实“五群”工作法,扎实开展“周四帮扶日”活动。

  在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的阶段收入、身体健康和生活开支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提供合理的解决办法。按照“十访三问三宣传”工作重点,做到切切实实掌握实情、反映实情、尽心帮扶。王红柱同志随后又对村内人居环境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下步工作方向,并对用于改善村内环境所铺设草皮的位置、方法等,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沟通交流。下一步,源汇区住建局将持续落实周四帮扶日走访活动,运用好实地走访、政策宣传等多种方式确保活动高效开展,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与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住建力量。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