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残联扎实开展“周四帮扶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1 作者:区残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讲话指示精神,常态化落实各项帮扶机制措施,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0月21日,源汇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晓杰带领班子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一行到分包空冢郭镇崔岗村扎实开展“周四帮扶日”活动。

  杨晓杰一行先后到该村残疾人脱贫享受政策户岳所、谢秀梅、崔志东家中看望慰问,查看家庭实际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家庭经济收入、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倾听脱贫户的实际需求,查看住房、医疗、饮水、用电、日常生活用品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落实宣传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周四帮扶日”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沟通和感情联络,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不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