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周四帮扶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1 作者:源汇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1日上午,源汇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在党组书记刘哲同志的带领下深入结对村-大刘镇殿后曹村积极开展“周四帮扶日”活动。

  刘哲同志一行到村后首先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秸秆禁烧播种情况及贫困户脱贫后的家庭情况,并就下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后,刘哲同志一行和村干部深入到5户帮扶对象家中面对面进行交谈,亲切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收入状况,征求急需解决的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的政策,确保能够及时发现致贫、返贫风险对象。

责任编辑:魏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