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浓浓敬老情 信鼎暖人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18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源汇区司法局组织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走访看望村居顾问辖区敬老院和养老院的老人,在给老人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带去了法律读本、火腿肠、面包、卫生纸等慰问品,以此表达最温暖的关怀与问候。

  2021年10月13日、14日,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律师来到阴阳赵镇中心敬老院、顺河街颐宁养老公寓、顺河街辖区看望抗美援朝退伍老英雄高秋序及孤寡贫困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社区的老人们都非常开心地欢迎信鼎律师们的到来,一声问候、两句寒暄,字字句句中都透露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热情,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胡亚萍主任说,关心老人也是我们律师应该尽的社会责任,只要对老人们身心健康有利,能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通过开展到敬老院慰问等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律师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丰富了老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陈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