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普法办、源汇区司法局、源汇区摄影协会联合组织开展“走基层、弘扬法治文化精神”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18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为弘扬法治精神,营造浓厚法治氛围,10月15日,源汇区普法办、源汇区司法局、源汇区摄影协会一行10人深入乡村(社区)开展“走基层、弘扬法治文化精神”摄影采风创作活动,源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新等参加活动。

  摄影协会会员先后到源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漯河二中法治文化阵地、法治宣传一条街、双龙社区、问十乡宋庄村法治广场、居民家中、商店等地,将镜头对准乡村(社区)调解室、法治书屋、法治长廊、法治广场零距离体验我区乡村(社区)新貌。

  活动中,摄影会员边听,边拍,实地感受我区乡村(社区)法治文化建设,利用手中镜头记录普法现场,用一张张精美的艺术照片将我区法治文化元素“定格”,反映我区在法治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效,展现的新面貌。

  活动结束后,摄影会员们为我区现在的法治环境点赞,表示将用艺术视角,展现源汇乡村(社区)的法治文化风貌,为我区法治示范创建注入影像文化基因。

  (本文摄影作品来自摄影协会陈王丽、李少平、崔志敏、丁林川、田纪昌、万德宏、王冬生、陈克正等)

责任编辑:于风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