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区供销合作社

  一、单位机构名称 
  漯河市源汇区供销合作社
  二、办公地址 
  漯河市召陵区漓江路20号 
  三、联系电话 
  0395-2637266
  四、工作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指导全区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
  (二)组织、指导全区供销社系统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搞好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村商品流通体系建设;引导、组织农民进入市场,活跃城乡商品流通,促进城乡经济发展。
  (三)按照政府授权,负责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烟花爆竹和再生资源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管理种子、化肥、农药等重要物资的储备销售工作。
  (四)负责全区供销社和行业管理,协调社员之间的关系,发挥联合优势,以服务“三农”为主,加大农资供应力度,全力服务全区农业生产,积极引导农民兴办各类专业合作经济组织。
  (五)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和供销社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各级供销社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的关系。
  (六)行使社有资产出资人代表职能,监督管理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并按出资额依法享有资产受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