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2021漯河·群众最满意的民生实事” 评选活动的公告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1-14 作者:漯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2021年,市委、市政府承诺为全市人民群众办好10件31项民生实事。一年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10件31项民生实事得到较好落实。为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更加扎实地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市决定开展“2021漯河·群众最满意的民生实事”评选活动,希望全市人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推荐。

  投票人从31项候选实事中,推荐10项认为办理最满意的民生实事;从8个县区(功能区)中,推荐3个认为办理最满意的县区(功能区),推荐情况将作为表彰2021年度民生实事办理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市直各会同办理单位的工作由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根据实事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认定。

  投票截止时间:2022年1月20日

  特此公告

  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2022年1月5日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