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开源蓝湖北区小区外墙裂缝不维修

信件主题: 开源蓝湖北区小区外墙裂缝不维修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4-08 09:36:25
信件内容: 开源蓝湖北区24-1503卧室外墙裂缝严重、明显,阴天下雨,卧室发霉,有图有真相,物业不维修。与住建局物业科打电话后,物业才百般不愿派人看了,还是说不确定渗水点不予维修,非让等到下大雨,室内墙面大面积有水珠。物业也让我找相关人员咨询,我这边问了几个工程相关人员,都说很明显是墙面裂缝导致的,并且裂缝一眼都能看出来很严重,并不需要专业鉴定。物业就是在推诿扯皮,房管员一说就是她不当家,她不管,让找领导,可是物业的人说,领导几个月都不来一次,就是不维修。室内发霉已经造成财产损失以及人身健康损害,希望政府能为我们做主。
信件回复: 4月28日物业公司已到现场进行排查,并未发现业主家里有渗水现象,业主要求物业公司修补外墙裂缝,外墙修补动用维修资金需要其他业主同意和签字,已责令物业公司和业主做好沟通工作,确需维修的协助业主及时走相关手续进行维修。  

回复时间:2022-5-12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