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泰源星河湾小区违章建筑得不到解决

信件主题: 泰源星河湾小区违章建筑得不到解决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1-11-14 15:55:19
信件内容: 你们好!我多次投诉漯河市泰源星河湾小区违章建筑得不到解决。投诉邮件被分配的源汇区违章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电话联系我,了解基本情况后,说他们无权拆迁或者处理,投诉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需要我投诉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漯河市泰源星河湾小区1号楼东单元四层住宅楼被漯河市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私自加盖2层(房产证号20070004147)初始登记4层,实际6层,5、6层属于违章建筑,导致4层以下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现申请该邮件送达漯河市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进行违章建筑认定和拆除、责令整改或者补办相关手续。
信件回复: 你好,该小区是在工业用地上开发的居民住宅楼房,为做好问题楼盘的化解的工作,问题楼盘化解小组已两次进入该小区进行摸底排查,11月17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专门带队来源汇区逐个研究问题楼盘化解途径,会上汇报了该小区的详细情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要安排人员实地查看后再制定具体化解措施。

回复时间:2021-11-15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