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投诉杭瑞物业公司

信件主题: 投诉杭瑞物业公司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1-09-11 11:18:34
信件内容: 为什么要投诉杭瑞物业首先物业公司和业主不是领导和被领导,统治和服从的关系。这家公司来到以后,因为收费多次和业主发生冲突。拦堵业主车辆不让进出。没有合法经营凭证,却又不好好和业主沟通协调。他们未经业主允许加装门禁系统,强行拦截。他们未经业主同意在公共用地上划分车位并收取费用归物业公司所有已经违法。他们没有在物业科备案,不具备任何合法收费凭证。却又制造事端,让业主发生冲突。请查查业主的报警记录。请还业主一个文明的小区,请为城市的文明、祥和努力尽责!
信件回复: 经调查了解,东京花园B区上任物业突然撤离,小区无人管理,垃圾成堆,环境恶劣,居民怨声载道。杭瑞物业进驻后基本稳定了小区居民正常生活。为了规范物业服务,社区多次组织小区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无果。社区准备近期再次组织业主召开业主大会并成立业委会,由业委会牵头对物业进行续聘或者重新选聘物业公司。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