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南岸春晓交房问题

信件主题: 南岸春晓交房问题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19-11-22 11:26:20
信件内容: 我是柳江路和107交叉口西南岸春晓小区的一名购房者,2016年购房到现在,几次承诺交房都未交成,今年5月全体业主到市政府告状,开发商承诺9月30日交房,问题是现在小区专电未接,水不通,也无施工现象。9月30日能交房么,另外有人说开发商欠银行很多钱,开发商把已售卖的房子给银行做抵押,已经被法院查封,是真的么,请有关单位通过市委转作风活动,深层次的帮人民群众调查并解决问题,让群众早入住上新房。
信件回复: 该小区除强电未能输入,其他水、电、绿化等基础设施都已完善,并且已有部分住户已入住该小区。该小区工地负责人也表示一直在与电业局积极协调当中,会尽快解决强电输入问题。

回复时间:2019-11-30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