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考试报名确认时间地点咨询,工作人员态度差

信件主题: 考试报名确认时间地点咨询,工作人员态度差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3-12-08 11:35:10
信件内容: 2023年12月7日·,咨询考试报名的确认地址,工作人员态度差,语气差,本人还没确认完地址信息,来不及记录完整信息,工作人员就挂断电话。然后再次拨打电话,工作人员依然语气不耐烦,再次通话才确认完地点信息。
2023年12月8日,咨询考试报名的确认时间是否能提前,怕耽误报名审核,工作人员仍然语气不好,说时间都是统一的,不能提前。咨询间匆忙交代就让本人挂断了。本人再次咨询确认时间,工作人员说完便直接挂断。本人咨询的其他问题还没来及说完就被挂断了。
工作人员办公电话:0395-5759013
信件回复: 关于考生反映咨询报考职称相关问题时语气差、态度不好的情况,源汇区卫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杜女士联系,经过电话沟通,首先向杜女士表示歉意,并做了解释,在以后的工作中源汇区卫健委一定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欢迎杜女士随时咨询问题致电致函。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