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源汇区委党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1-12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1月12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一行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结对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班子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为党校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党校发展。

  在结对村指挥寨村,班子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赵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