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1-21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中共源汇区委组织部要求,结合《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11月18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观看了《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后,全局科级干部和部分科室长相继发表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观看专题片之后深感震撼,也深受感动和鼓舞,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是对红旗渠精神最好的弘扬和诠释。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局长张战营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的殷切嘱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的殷切嘱托,引导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大家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战营还表示,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努力下,我们在国务院大督查、民生实事、周交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等以及区委区政府交办事项的推进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受到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把这种“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动力,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牢记督查工作职责,强化督查干部担当,勇于奉献,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