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1-04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源汇区委组织部的要求,11月4日,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上,大家相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一直以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疫情防控、民生实事、效能建设、目标考核、基层减负以及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中,提质增效强推进,深入一线,敢于亮剑。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严峻期间,我们的督查干部又化身志愿者,在各自居住的街道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在干河陈街道闫庄村封控、全区静默时的物资保供等方面,践行督查职能,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为督查干部,我们一定要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工作找差距,不断开创源汇区督查工作新局面,无愧于“督查员”的称号!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