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主持召开居家管控工作调度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1-02 作者:区委组织部

  11月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主持召开居家管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区居家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黄建伟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汉沛、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王晓辉要求:一要严格开展排查。各乡镇(街道)要迅速组织村(社区)开展居家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排查行动,对辖区内居家隔离及健康监测人员逐个见面、逐一核查、一户不漏,切实摸清管控底数。二要严格落实措施。压牢压实属地责任,对照《漯河市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十项要求》和“五包一”包保责任制,逐村(社区)、逐户进行落实,确保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足不出户、与共同居住人不接触、解除管控不提前。三要严格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排查中发现和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失管漏管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刘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