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党校到启润集团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0-27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为进一步发挥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引领作用,10月24日下午,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邓磊带队到万人助万企分包企业启润物业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源汇区委党校党支部启润集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邓磊同志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站位高远、立意深远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带领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副校长秦爱丽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