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党校到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0-27 作者:区委党校

  为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单位后盾作用,10月21日上午,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带队到结对帮扶村空冢郭镇指挥寨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邓磊同志对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送上了棉被、鸡蛋、挂面等生活必需品,鼓励其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压奋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村委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全力做好后评估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户册户档等相关资料和驻村书记生活痕迹,并要求驻村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相关政策知识的学习,严格落实“五天四夜”等驻村工作制,做好工作日志记录和群众意见收集反馈,切实履行好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随后到村监测户家中实地查看了其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