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工作人员:果断施以援手 营救受困司机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4-12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4月12日上午11时40许,一辆垃圾车在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突发侧翻,司机被困车内。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局长张战营,工作人员娄贤斌、姚伟立、白旭初等督导疫情防控返回途中经过该处,几人见状立即下车,在一名路人和一名民警的帮助下,合力将受困司机救出。

  从司机口中得知,他是一名郾城区某街道的垃圾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引发车辆侧翻。万幸的是司机只是轻微皮外伤,并无大碍,不过手机已经摔坏,人也受到了惊吓。在帮司机联系到所属垃圾清运公司负责人,并再次确认了司机无恙后,几人才悄然离去。

  近年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非常重视干部职工的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创建工作,利用周二、周五学习日,教育全局干部职工不仅要勤勉工作,还必须有担当作为,争做一名合格的督查人。(图文:姚伟立)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