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对分包企业进行调研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30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万人助万企”相关要求,进一步了解所分包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企业首席服务官张战营、四级主任科员杨金海等一行,来到位于源汇区问十乡的万润文具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

  据万润文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世华介绍,自本轮疫情以来,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对厂区进行不间断消杀,对车辆实施严格的消毒手段,对员工采取“三码一测”和消毒措施,最大限度地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关于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张世华称,目前企业生产情况一切正常,但受疫情影响,公司产品订单明显减少,因物流运输原因,一些疫情较严重地区的订单已经基本取消。疫情因素还导致外地原材料供应紧张,供销渠道不畅,一旦原材料告急,公司生产经营等业务将被迫停滞,必将造成企业资金周转不畅、员工基本生活保障困难等问题。

  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张战营指出,疫情防控是全区当前面临的重要工作,在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企业肯定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将如实向“万人助万企”办公室上报,进一步协调社保、税务等相关部门在政策的允许下,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希望企业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积极配合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保持最基本的生产秩序,政府会想方设法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境。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