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雷锋宣传月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16 作者:源汇区委老干部局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局形成学雷锋做好人浓厚氛围,近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一是在会前播放“岗位学雷锋”主题公益广告《多一分》,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和带头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二是组织志愿者到分大刘镇赵庄村开展生态环保文明实践志愿义务植树活动,为驻村共种植30余株。按照分组分工,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或扶正苗木,或挥锹培土、或踩实压紧,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真正是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有力助推了乡村人居环境提升,有效增强了生态保护意识;三是到组织局全体干部对分包小区值班值守,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检”,全力、全面、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对分包的老街社区百货楼、中港西巷和民主路进行环境治理、小广告清除、车辆停放、问卷调查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度。

  通过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号召大家对标看齐“勤廉榜样”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文明树旗,为大局奉献,用时代新风标注社会文明新高度,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做到立足岗位有为担当,为源汇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文明使者,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主动做好事,动员身边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胡双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