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党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16 作者:区委党校

  3月15日,区委党校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会上首先由秦爱丽领学了《中共漯河市源汇区纪委关于印发〈全区集中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漯河市源汇区纪委关于印发<源汇区“聚焦‘关键词’、激发精气神”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其次,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随后,邓磊就落实以案促改活动提出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案促改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同时,要围绕工作方案的重点内容和自身的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

  会议最后,对近期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