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12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3月11日,漯河市源汇区召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专班第四督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全安以及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卫健委、教育局、民政局、交通局、文化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汇报了近期行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专班组长许绍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慎终如始、高度重视,一刻不停狠抓防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分类施策加强排查。三是坚持严格问责、精准问责,有力促进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