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举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2-11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源汇区委组织部要求,2月11日,一场以“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举行。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并学习了中共漯河市源汇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督查工作不同于其它工作,对自身要求较高,“己不正不能正人”,要经常参加廉洁教育、常敲廉洁警钟、常做自我批评,要时常“正衣冠、照镜子”。全局上下要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督查任务。

  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督查局将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对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真督实查,攻难点、破瓶颈,开创源汇区督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